学院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495

 12月27日下午,学院职工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同步集中收看了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收看过程中,全体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了脐橙种植户邓大庆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河长钟华国种好河长制“试验田”的初心故事,“鄱阳湖候鸟守护人”李跃执着坚守的故事,东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代表涂刘玉的追梦故事,以及扎根戈壁荒漠十四载的教授周义朋开展核事业的坚守故事。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深刻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积极向先进榜样人物学习,向先进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激发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学院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人 米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