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510

根据中央、省委及校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之后,与会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全会精神逐个作了交流发言。

汤雄杰强调,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簇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这次全会主题十分鲜明,通过了一个重大《决定》,作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得出了一个重要结论,提出了中国治理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中国治理的总体目标具体路径,使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中国推进国家治理,必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干事创业精神为抓手,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规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姜伟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办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应该立足做好学院工作,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院,按照规律和程序办事,做决策做规划要有利于长远、有利于大局、有利于培养人才。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学院管理制度;二要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三要严格执行制度。副书记张水发,副院长邹建民、张利斌也都分别结合学院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有了一个共识:全院教职工必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思上下功夫,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把学院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提高学院工作管理水平。

                                     

                                        (供稿: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