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理学院卫生死角,改善学习工作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518

为了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28日上午,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对学院办公区域中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大清理。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米丽雪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清扫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尤其对一些外围很少人去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消除了一些隐患,使原来杂乱无章的地方变得干净整洁美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大家都建议今后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

  

      

                                                                                   (供稿:第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