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总支书记汤雄杰给全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544

为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情况,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给全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汤雄杰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学院的办学历史 ,对标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主题教育调研的问题,重点从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主动学习创新理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学院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增添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改奠定了基础。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