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院长姜伟给全院职工上党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8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要求,10月14日上午,院长姜伟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以“坚守教育初心,提高育人质量”为题给全院职工上了党课。

姜伟从“坚守涉农高校继教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发展中破解存在的矛盾、提高育人质量”3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党课中姜伟同志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6个方面的矛盾,并清晰地指出了破解问题的办法。同时强调解决学院矛盾,干部职工是关键,党员干部要示范,倘若职工精神状态问题解决了,其他一切矛盾也就迎刃而解。最后姜伟从“提高能力、投入真情、具体培养”3个方面提出了提高育人质量的具体举措。

姜伟的党课内容丰富生动,分析深入透彻,给全院职工清晰地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工作思路,既是一堂深刻地思想政治课,又是一堂生动的业务指导课,有力地促进了职工认识的提高和思想的统一。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