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集中培训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要求,10月12日上午,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明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聂明英首先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论述,指出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努力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

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培训,并做了发言。他指出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是基础,大家一定要将学习摆在,做到学在日常,让学习成为我们的终身习惯;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和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自身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认识上有提升,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