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历史,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52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纪念馆展示了自八一南昌起义开始,中国人民军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学院全体党员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认真参观学习各个展厅,并观看了南昌起义多媒体微电影,重温了人民军队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南昌起义不仅缔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军队,同时孕育了具有丰富内涵的“八一精神”。通过参观,学院党员们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从根本上深化了对“八一精神”的认识。身处新时代,我们必须大力弘扬“八一精神”,坚定信念、担当实干、勇往直前、敢于创新,努力把学院事业推向新台阶。

                                                                                       

                                                                                       供稿:聂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