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大讲堂”开讲 校长赵小敏授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547

    310日下午,校长赵小敏走进“乡村振兴大讲堂”,为“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9320位新学员作题为《土地治理新形式与新任务》的讲座。

赵小敏从中国土地整治的发展历程、中国土地整治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土地整治的新理念与新机制以及信息技术在土地整治中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为学员们传递国家土地整治新政策、新信息,为学员们在乡村开展土地整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赢得了学员的高度好评,并在各年级“一村一”学员们微信群中产生热烈反响。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把在农大学到的知识带回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作用,积极投身振兴乡村战略当中。

“乡村振兴大讲堂”是我校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改革新开设的一个教学专项,每期教学班开讲一期,全年共40期。邀请“三农”领域内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与相关业务部门的政府职员等为学员授课。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