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浩华副校长为“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授课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594

33日下午,贺浩华副校长在名达楼307教室为“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共300余名“一村一”学员认真聆听了专题报告。

贺校长首次走进“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课堂,他以“绿色发展与现代农业”为题,从面临的机遇、绿色发展和现代农业的内涵与路径、江西省农业结构调整行动计划、水稻新品种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重点讲授了水稻育种选育及新目标,为学员们扎根农村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带来了思考和指引。他希望同学们能为“三农”多做贡献,欢迎同学们与他多交流互动。

专题报告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反响,学员们反映开阔了眼界,准确地掌握了中央相关政策,对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充满信心。



                                                               (熊伟宏供稿)